法網》會內單打籤表全部出爐 梁恩碩首輪對上法國一姊

梁恩碩(右)法網首輪將對上法國一姐費蘿。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今賽程全部結束後,大會隨即為晉級會內球員抽籤,結果今年法網首度打進大滿貫賽的台灣20歲小將梁恩碩在會內首輪將對上去年法網女單16強、世界第51的法國24歲一姊費蘿(Fiona Ferro)。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245梁恩碩今年法網第七度挑戰大滿貫會外賽,終於讓她首度成功打進法網,但今會內籤表確認後,接下來會內首輪就將遭遇世界第51的法國球員費蘿,這也是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費蘿目前是法國世界排名最高的女子球員,在2021年3月8日世界排名最高到第39,右手持拍,擁有兩座WTA女單冠軍,其中一座冠軍就是去年帕勒摩紅土賽事中封后。

 

雖然費蘿在前五次參加法網只獲得1勝,但去年法網第六度參賽就打進16強,也創下她個人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但費蘿在法網前最後一站的4月伊斯坦堡賽中打到8強後因傷退賽,此後休息了1個多月後才在法網復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