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外媒曝內馬爾試圖性侵女員工 導致與贊助商拆夥

內馬爾遭爆料曾試圖性侵贊助商女員工。摘自內馬爾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內馬爾(Neymar)與耐吉在2020年突然結束15年合作關係,今美國《華爾街日報》爆料,原來是因為內馬爾曾試圖性侵一位耐吉女員工並拒絕接受調查,最終讓耐吉決定終止與內馬爾的合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華爾街日報》來自知情人士消息,這名女員工是在2016年於紐約參加耐吉活動時,內馬爾在他的房間內曾經試圖強迫她口交,這名女員工一直到2018年才提出投訴,2019年耐吉聽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最終決定在調查期間先中止在行銷中使用內馬爾。

 

內馬爾在2020年9月終止與耐吉合約轉而反投入PUMA,但原本兩人還有8年合約,耐吉的法律顧問透露,耐吉結束與內馬爾合作關係,因為他拒絕配合對一名員工存在不當行為的可信指控進行善意調查。

 

但對於這起事件,內馬爾的女性發言人否認並說:「如果提出任何索賠要求,內馬爾將將這些毫無根據的攻擊進行積極的防禦。」而且還補充說:「耐吉和內馬爾是出於商業原因才分道揚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