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獨行俠 我買快艇讓分

雷納德(Kawai Leonard)若稱「真一線」球星,不可能讓3連敗發生。法新社

5月29日洛杉磯快艇對達拉斯獨行俠,目前快艇讓2.5分,推薦買快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快艇前2戰在家輸球,被全世界嘲笑,當初季末故意輸球,努力在2輪避掉湖人,現在搞不好首輪自己就GG。

 

前2戰,東契奇(Luka Doncic)分別拿下31分、39分,快艇不是不想守,但策略錯誤,「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靠防守起家,但經驗越來越好的東東吃他跟喝水一樣,擋切後換防反變成漏洞,不想讓東東大欺小,快艇需要多思考,真沒轍,也該換個攻擊組取代瘋狗。

 

進攻時,快艇太多單打,獨行俠反而團隊流暢,攻防問題能否在2天內解決,我覺得很難,但這戰我會挺快艇。最簡單的理由,假設這系列賽開打前,你不認為快艇會被橫掃,第3戰就該買快艇。

 

盤淺淺,快艇贏球幾乎過關,且這戰關係3個人的面子,雷納德(Kawai Leonard)若稱「真一線」球星,不可能讓3連敗發生;喬治(Paul George)季後賽臭名想漂白,快艇最需要的1勝,他必須讓結果圓滿;教練魯(Ty Lue)真行還是靠老詹(LeBron James)的好運,也會定調。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