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梁恩碩自評超乎表現! 希望為台灣疫情帶來正能量

梁恩碩成功打進自己的職業生涯第1個大滿貫會內賽。大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20歲職網「小鋼砲」梁恩碩,經過法網會外3連勝後,成為11年以來法網女單會內賽的台將新面孔,她經過賽後緩和受訪後,特別向台灣球迷和贊助商致意,她自評今年法網會外賽的表現有超乎預期,希望這個好消息也能為台灣疫情下帶來一點正面影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雖然梁恩碩從小就從紅土球場打起,但她一向對紅土球場並不習慣,在法網前打了伊斯坦堡(WTA250)、ITF捷克和法國3站紅土熱身賽都在首輪出局,但最後在法網大放異彩,她說:「其實法網前狀態並不好,紅土都沒有拿到勝利,信心和預期本來都不大,能打進會內真是超乎賽前的想像」

 

對於自己的法網3場會外賽,梁恩碩說:「本來第一輪籤最硬,但幸好對方受傷,算是稍微有點運氣成份,但愈打狀態感覺愈好,很開心可以打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會內賽!」

 

梁恩碩除了感謝她的贊助商台灣亞瑟士、Head為她提供的裝備的最大支持之外,她也非常關心台灣的疫情,每天注意台灣的疫情狀況,她說:「希望台灣的疫情可以趕快好起來,也希望我的消息可以給台灣多一點正面的影響。」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