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熱火核心低迷 小偉看好公鹿兵強馬壯

哈勒戴(Holiday)幫助公鹿防線大大提升。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8日上午7時30分密爾瓦基公鹿對戰邁阿密熱火(主場)。目前盤口開出熱火受讓1.5分,大小分為227.5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公鹿方面: 第一戰在投射不佳險勝後,第二戰手感回來用超水準三分打敗熱火。公鹿目前兵強馬壯全員士氣都相當高。本季找來的後場大將哈勒戴(Holiday)幫助公鹿防線大大提升,有他防守持球者讓熱火攻勢很難展開,熱火隊兩場總和命中率不到四成。公鹿第三戰雖是客場,不過防守較不容易失常,估計公鹿防守戰力還是能維持。主力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在第二戰也找回信心,罰球7中6,目前他發力時間點掌握較好,進攻效率還在提升中。

 

熱火方面:攻守核心阿德巴約(Adebayo)攻守兩端都實在太低迷,且熱火目前沒人能取代他攻守兩端的位子。目前沒啥退路下,熱火一旦開局三分線不順,心態會容易崩。替補大將赫洛(Herro)受制於公鹿防線,目前狀態也很低迷。關鍵節點的低迷讓熱火攻勢很難全面展開。

 

推薦:讓分 (密爾瓦基公鹿 (-1.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