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中職洋投米奇遭控性騷擾 大聯盟懲處出爐!

前中職洋投米奇遭控性騷擾。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中職統一獅洋將米奇(Mickey Callaway)離開台灣後,任職過多個大聯盟教職,不過日前他卻遭到5名女性媒體工作者聯合指控性騷擾,當時洛杉磯天使也決定暫停他投手教練的職務,如今大聯盟調查結果出爐,確定米奇將會被禁賽,直到2022年賽季前都無法在大聯盟討生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he Athletic》記者吉羅里(Brittany Ghiroli)、斯特朗(Katie Strang)在今年2月刊出一篇報導,內容直指米奇在大聯盟期間曾對5名女性媒體工作者性騷擾,包含傳送不恰當的照片、將下體貼近女記者臉旁,甚至會對她們的衣著品頭論足。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今天發表一份聲明:「在審查了現有的所有證據,我得出結論認為Mickey Callaway 違反了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政策,因此將他列為不合格名單是有必要的,騷擾在大聯盟中是零容忍,我們致力於為參與我們比賽的所有人員提供適當的工作環境。」

大聯盟判決出爐,米奇直到2022年賽季前都無法在大聯盟任職,天使也決定與他分道揚鑣,而他也透過媒體發表一份聲明,表示自己完全支持大聯盟反騷擾和歧視的堅定立場,也感謝大聯盟相關人員對這起事件的仔細調查,並且道歉。

米奇說:「我向那些跟調查員分享任何不舒服互動的女性們表示歉意,明確地說,我從未打算讓任何人有這種感覺,也不知道這樣的互動會違反大聯盟規範,然而,那是我自己的盲點,我對承擔這次的後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