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受疫情影響 英格蘭妻女團今年恐無法探班

英格蘭最著名的妻女團,今年恐怕在歐洲國家盃中無法與球員見面。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已經因疫情延遲一年的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即將在6月11日開踢,但剛公布33人大名單的英格蘭國家隊卻傳出不幸消息,因為疫情關係,英格蘭最著名的妻女團今年恐怕連探視球員的機會都沒有。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20年歐洲國家盃非常不一樣,首度採無主辦國的巡迴賽方式在歐洲的12個城市舉行,是繼2007年亞洲盃由4個國家主辦以來,史上最多國家主辦的單一賽事。

英格蘭球星阿里(Dele Alli )與他的名模女友盧比梅Ruby Mae。摘自阿里IG

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英格蘭總教練蘇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透露,歐洲足聯的禁令將讓球員在比賽期間無法跟親人見面,但他仍然希望在比賽時讓球員有時間回家。

 

蘇斯蓋特說:「我們將無法讓人進入,歐洲足球聯盟有一項明確的法令,規定要在氣泡內盡可能安全,永遠不可能鵲100%的保證,但是我們必須盡可能的遵守,我們希望能夠在某個時候讓球員有一點時間在家,但是,當然,我們不僅要監視自己的情況,而且要看國家有哪些變化以及政府的指示。」

 

蘇斯蓋特又說:「那是我們希望做到的,我們正在朝這一目標努力,但是我們將不得不接受有限的訪問權,這恐怕會讓某些球員難以面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