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前雙打球王砲轟法網 不滿雙打獎金被砍且飯店像廁所

大墨瑞砲轟法網大會。摘自大墨瑞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擁有7座大滿貫男雙和混雙冠軍、35歲的前雙打世界球王大墨瑞(Jamie Murray),今在推特上砲轟法網大會削減雙打獎金,並描述大會提供給雙打的飯店房間像「廁所」一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35歲大墨瑞是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的哥哥,但一直專注於雙打賽事,曾經在2016年打下澳網和美網兩座男雙冠軍,並且曾在2016年4月升上世界雙打第1,本周世界雙打排名第21。

 

但面對即將在周日(30日)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大墨瑞卻氣急敗壞的在推特上放話說:「除了兩度改變比賽日來適應自己的情況之外,法國網球協會還經過將雙打獎金減少23%,來表達他們一點都不屑你的心態。」

 

大墨瑞接著還諷刺法國網球協會說:「感謝你們給予所有從巡迴賽而來的球員的支持,你們提供的雙打球員官方飯店簡直跟廁所沒有倆樣….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獲得整個團隊的支持。」

 

對於大墨瑞的砲轟,目前法網還沒有做任的回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