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姐妹史特拉斯堡無緣4強 東奧資格靠法網最後一戰

詹家姐妹在史特拉斯堡無緣4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法網前最後一站熱身賽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8強中,可惜在第3盤搶10大戰中以5比10不敵楊釗煊/二宮真琴的中日組合,最終無緣晉級4強,這也是詹家姐妹合體在史特拉斯坦的最差戰績,要更添爭取東奧資格的難度。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詠然/詹皓晴前兩次合體參加史特拉斯堡都有不錯的成績,2014年女雙4強、2017年女雙亞軍,今年是詹家姐妹第三度合體挑戰史特拉斯堡。

 

但詹家姐妹今在對中日聯軍時,首盤第3局就先被破發,關鍵第4局3個破發點沒能回破下,雙方在第6至9局出現兩度互破下,詹家姐妹以4比6先讓出首盤。

 

幸好詹家姐妹在第2盤反擊,第2局率先破發,接著第6局二度破發,取得5比1領先,雖然第7局被回破,幸好第8局回破,以6比2扳平。

 

關鍵第3盤搶10大戰中,詹家姐妹一開始就陷入0比3、1比5的不利局面,最終反攻無力下,在第2個賽末點以5比10吞下敗戰,只能接下來在法網中力拼佳績,爭取最後參加東奧參賽資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