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要離開尤文圖斯? 「我在義甲目標已全部實現!」

C.羅在IG發的文章引起外界關注。摘自C.羅IG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納度(C.Ronaldo)要離開了?由於在義甲賽季結束後,C.羅在IG上發布感謝信,並透露「在義甲目標已全部實現」,引起外界關於他即將離開尤文圖斯的猜測。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C.羅在他擁有全球最多達2.8億追蹤者的IG上po文,他說:「今年我們無法贏得義甲冠軍,祝賀國際米蘭當之無愧。但是,無論是集體還是個人,我都必須珍視本賽季在尤文圖斯獲得的一切。義大利超級盃、義大利盃和義甲進球王獎盃都使感到高興,這主要是因為在這個難以取勝的國家,是不會這麼容易讓你拿下這些獎項。」

 

他接著說:「有了這些成就,我就達到了自抵達義大利第一天起所設定的目標:贏得聯賽、杯賽和超級盃冠軍,並在這個充滿足球的大國、巨型俱樂部和非常獨特的足球文化裡成為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

 

雖然C.羅再一次表態,「足球是個團體運動,我已經說過不追求紀錄」的態度,但他說:「我個人仍相當自豪,在自己效力的國家中所取得的成就。英超、西甲和義甲冠軍;英格蘭、西班牙和義大利的杯賽冠軍;英西義的超級盃冠軍;英西義的聯賽最佳球員;英四義的最佳射手;在英西義的俱樂部射進超過100球。無與倫比的是,我知道自己在參加過的比賽的國家/地區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跡,並且給予我所代表的俱樂部的球迷們喜悅的心情。」

 

C.羅最後說:「這就是我的工作,這就是讓我感動的地方,這就是我將一直追求求的目標,直到最後一天。感謝參與此旅程的每個人!我們一直站在一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