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新軍新北國王整軍待發 毛加恩出任新總管

取自PLG

P. LEAGUE+新球季將加入「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兩支球隊,將版圖擴散至南台灣,下季也將6隊開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新北國王也率先有所動作,宣布新任總經理由前SBL球員毛加恩出任,他也透露,已經接觸了約20名球員,下一步將打造完整陣容。

 

毛加恩說,「很開心能擔任新北國王的GM,球團絕對會永續經營,且深跟新北市,打造出一支足以奪冠的球隊。」

 

新北國王是由球團董事長王文祥率領家族成員成立之球隊,家族企業版圖包括泉恩集團、JM EAGLE、PLASTPRO、VIA、世界級品牌HTC、TVBS媒體集團、KKBOX、CATCHPLAY與RACE CAPITAL創投等,球團感念昔日家族大家長王永慶注重健康、重視運動之生活哲學,冀望將此精神建立在球隊文化上,並藉球隊發揚光大振興運動風氣,在此同時也將致力和新北在地結合,以鼓舞人心的比賽帶給城市更多元面貌,為臺灣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用實際行動幫助臺灣籃球。

 

聯盟對於新增球團事宜自始自終都採開放、審慎且積極態度,期間至少有5大企業或集團探尋加盟可能性,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是最終2支繳交加盟意向書之球團,並完成審核通過聯盟所設定之加盟門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