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徐薇淩勇奪LPGA生涯首冠 台灣大發6位數激勵獎金

徐薇淩寫下個人生涯最佳成績,成為目前在台灣世界排名順位第一的準奧運選手。官方提供

抗疫期間體壇報佳績!台灣大哥大贊助的高球女將徐薇淩在台灣時間今(24)日上午六點,成功於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純絲錦標賽摘下冠軍,這是她生涯中首座的LPGA冠軍獎盃,台灣大隨即宣布送出6位數激勵獎金,祝賀她寫下個人職業生涯中的最佳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徐薇淩自2018年加入台灣大體育家庭後越戰越勇,今天順利拿下LPGA純絲錦標賽冠軍,也讓她成為目前在台灣世界排名順位第一的準奧運選手。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第一時間向徐薇淩道賀,蔡明忠董事長表示,徐薇淩過去一個月在新加坡、泰國等地接連征戰,返美後更在五天只睡20小時情況下,發揮「能所不能」的精神,於LPGA純絲錦標賽首輪就打出暫居第1名的佳績,今日果然不負眾望,在關鍵局數抓下老鷹,奪下后冠。

台灣大哥大贊助的高球女將徐薇淩以能所不能的精神,成功於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純絲錦標賽摘下冠軍。官方提供

徐薇淩奮戰不懈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特別在台灣疫情緊張、全民團結抗疫的時候,傳來如此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相信必能鼓舞大家的士氣,共同面對疫情的挑戰。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近期台灣充滿了許多負面「能量」,今天在一堆壞消息中,傳來徐薇淩奪冠的好消息,他除了恭喜薇淩外,也要謝謝她替全民加油打氣,台灣大會繼續給予她堅定的支持!

 

徐薇淩在賽後也跨海連線,親自跟蔡明忠董事長報告這個好消息。純絲錦標賽是徐薇淩生涯首度以領先者之姿迎接最後18洞,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在賽後激動落淚表示,這一個冠軍等了7年,今天終於如願以償,除了要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更希望自己的努力,能給面臨疫情考驗的台灣,帶來正能量。看到徐薇淩受訪時激動落淚,許多熬夜替她加油的球迷與記者紛紛表示,看著薇淩在比賽過程中穩定的表現,完全沒有發現她內心的緊張,也很開心薇淩能沉著應戰,拿下冠軍。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第一時間向徐薇淩跨海道賀,送出6位數激勵獎金。官方提供

今年返美後,徐薇淩一路士氣高漲,在起亞菁英賽(Kia Classic)和樂天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先後繳出並列第7名與第6名的好成績,兩場賽事也皆獲得台灣大哥大頒發的6位數獎金,今天於純絲錦標賽的表現,除了讓她贏得19.5萬美元(約新台幣545萬)的冠軍獎金,也讓她第三度拿下台灣大哥大的激勵獎金。而本次擠進LPGA純絲錦標賽決賽的三位台灣選手中,還有一位同為台灣大體育家族的選手李旻,最終也打出並列31名的好表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個冠軍除了讓徐薇淩成功獲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入場券,這個冠軍除了讓徐薇淩成功獲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入場券,也讓她成為繼盧曉晴後,再度於LPGA封后的台灣選手,也是台灣史上第6位LPGA球后。徐薇淩表示,接下來將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全力備戰各大國際賽事。台灣大哥大將繼續擔任徐薇淩的最佳後盾,希望接下來的國際賽事,她都能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況,繼續在球場上大放異彩,為台灣爭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