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熱火@公鹿 我買熱火

阿里札(Trevor Ariza)加盟熱火後扮演奇兵。法新社

5月23日邁阿密熱火對密爾瓦基公鹿,目前公鹿讓4.5分,推薦買熱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公鹿上季猛猛的,但季後賽敗給熱火,提前於第2輪出局,本季熱火變動不大,幾乎原班人馬,公鹿弄來哈樂戴(Jrue Holiday)提升了控衛檔次,但他會是公鹿的解答?我是不太看好。

 

公鹿上季敗在熱火區域防守,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例行賽再猛,到季後賽大家都用生命防守時,效率至少打8折,本季他2大弱點:3分與罰球仍沒改善,很難提升檔次。

 

哈樂戴平均約20分,但他3分普普,面對熱火聯防非即時解藥;米爾頓(Khris Middleton)看本季表現可確定到頂,以往他季後賽效率也是屬下滑族,難有期待。

 

熱火除了聯防外,本季補進阿里札(Trevor Ariza)可扮演奇兵,他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都能用防守改變比賽。另外3小後衛,納恩(Kendrick Nunn)、卓克奇(Goran Dragic)、希洛(Tyler Herro),本季最後10場3分命中率平均超過4成,不管例行賽多差,他們都已調整到位。

 

最賊,熱火本季3次與公鹿相遇,巴特勒(Jimmy Butler)1場都沒打,是剛好還故意,看2隊例行賽最後1戰,熱火隨便打打,根本不在乎滑到第6首輪碰公鹿,我若是公鹿迷,會很擔心。大膽可買熱火不讓分獨贏。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