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敲安直擊全壘打牆! 終結近期安打荒

張育成敲安直擊全壘打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球員張育成,今天雖然沒有先發,但在比賽後段代打上陣,結果打出一發直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不僅是他近1個多月以來再敲長打,也終結了連續13個打數無安打的乾旱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張育成上一次先發是在這個月7日,不過在這段期間,球隊一壘手的位置幾乎是由鮑爾斯(Jake Bauers)以及奈勒斯(Jose Naylor)輪替,直到19日面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張育成才再度獲得先發機會。

今天印地安人交手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張育成雖然沒有先發,但也在7局上半接替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鎮守三壘,並在8局下獲得打擊機會,當時他面對雙城後援投手法瑞爾(Luke Farrell),鎖定一記92英里直球,一棒打成中右外野方向飛球,只見這球剛好直擊全壘打牆反彈回來,張育成也利用腳程站上二壘。

這是安打是張育成繼5月2日以來的首支安打,終結了他連續13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另外這也是他相隔41天後再度敲出長打。

至於這場比賽,雙城先發投手布納克(Randy Dobnak)主投6局無失分,還飆出5次三振,繳出本季代表作,而雙城打線也在4局上為他打進9分,最終雙城以10-0拿下勝利,他也順利拿下本季首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