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奮戰狂轟39分 勇士仍落敗無緣季後賽

柯瑞奮戰轟下39分,勇士仍輸給灰熊,無緣季後賽。(法新社資料照)

柯瑞(Stephen Curry)奮戰狂轟39分!勇士仍在延長賽以112-117輸給灰熊,已經連續兩季沒能進入季後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役,柯瑞表現超神,面對灰熊的瘋狂包夾,奉獻多個神仙球。首節勇士進攻陷入困境,柯瑞連飆三分球,連得10分,勇士將比分超前。

根據ESPN的統計,柯瑞本賽季第三節場均11.4分,這是過去25年來的最高單節場均得分,第三節進帳9分。第四節柯瑞再次奉獻神仙球,他在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貼身防守,身體失去平衡下,仍然頑強將球投進,2+1。

柯瑞出戰47分鐘,打滿下半場和延長賽,28投13中,飆進6記三分球,轟39分4籃板5助攻3抄截,卻無力帶領勇士晉級季後賽。

據Statmuse統計,柯瑞和格林(Draymond Green)兩場挑戰賽出現25次失誤。勇士這兩場總共有41次失誤。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我們這賽季取得很大的進步,我很高興看到他們的未來。但最終沒能進入季後賽,這真的很讓人失望。」

「坐在這裡有點不適應,」柯瑞出席賽後記者會說,「跟計畫有些不一樣,以這種方式結束賽季。最後兩場比賽打得尤其艱難,我們用光了油箱裡的油。我為休息室裡15個穿勇士球衣的傢伙感到驕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