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作弊的不只太空人? 前洋基捕手爆料:還有2支球隊

前洋基捕手大爆料。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爾斯(Mike Fiers)2019年底向媒體爆料,直指前東家休士頓太空人偷暗號作弊,如今,前紐約洋基捕手克拉茨(Erik Kratz)也加碼爆料,他表示,除了太空人之外,包含科羅拉多洛磯以及另一支近年來打過世界大賽的隊伍,也曾用電子儀器偷暗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克拉茨近日在《YES Network》播客節目「Curtain Call」說:「我可以告訴你,最近一次有餐壓世界大賽的球隊,我們發現他們也做了類似的事情(指太空人偷暗號作弊)。」針對這支神秘的球隊,媒體猜測是洛杉磯道奇。

另外,克拉茨也直指,自己在2018年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時,季後賽與洛磯交手,也曾發現他們做過類似的事情,他說:「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因為我不在乎,那邊有沒有人認識我,洛磯隊在2018年也曾做過類似的事情被我們抓到。」

克拉茨表示,當時洛磯在第一戰的9局上攻下2分,而他們偷暗號的方式與太空人有些雷同,洛磯是使用按摩槍敲打金屬板凳,並將暗號傳遞給場上的打者。

克拉茨繼續說:「如果你認為沒有人在做一樣的事情,那你就錯了,不同的是,太空人可能做得太過頭,也許是一直在做,也許是他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所以每個人都感到氣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