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缺席最後一輪賽事 未來是否待巴塞隆納仍未定

梅西提前結束在西甲的比賽,下賽季會落腳何地還有懸念。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西甲聯賽將在周日凌晨零時進行今年球季最後一輪,但巴塞隆納官方已經確認,將提前讓梅西(Lionel Messi)休息而不參賽,等於梅西本季賽事已提前結束,但下賽季是否仍在巴塞隆納還是未定之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巴塞隆納在當地周五進行西甲末輪的最後一次訓練,結果梅西也沒有出現在 練場上,之後俱樂部也證實梅西將不會在最後一輪與艾伊巴之戰中登場,特別是巴塞隆納上一場於主場以1比2敗給塞爾塔維戈之後,已經徹底無緣今年西甲冠軍,乾脆就讓梅西提前放大假,讓他可以在美洲盃開始之前獲得一段時間休息。

 

但因為梅西與巴塞隆納的合約到本季已經結束,儘管季初梅西一度釀釀轉隊,但巴塞隆納仍希望能說服他留在巴塞隆納,但據傳巴塞隆納前教練、目前執教於曼城的瓜迪奧拉(Peg Guardiola)極有希望簽下梅西,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也希望招攬他與前隊友內馬爾(Neymar)團聚。

 

雖然巴塞隆納本季只排在西甲第3,但梅西表現依舊出色,在西甲進30球,領先第二的多達7球;本季在巴塞隆納踢了47場進38球和11次助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