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避免運動群聚 高雄暫停開放青少年籃球場至5/28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除已陸續關閉的大多數轄管室內外運動場館。高雄運發展提供

全台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今(21)日下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部長於記者會籲請民眾週末假日非必要不要出門。為了避免運動群聚,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除已陸續關閉的大多數轄管室內外運動場館,今天下午亦宣布關閉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疫情升溫後,運發局針對所轄場館採逐步關閉措施,使用率高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原採限縮使用措施,包括單一入口進出,機車禁止入內,由工作人員管制,落實量體溫、實聯制等,並將原有10對全場、20座籃框,採間隔式使用,僅開放10面籃框讓民眾打球,再搭配工作人員定期巡視,確保民眾運動時均有戴口罩。

高雄暫停開放青少年籃球場至5/28。高雄運發局提供

但隨著本土案例居高不下,高雄市政府今日防疫政策再加嚴,包括禁止餐廳內用、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等,為避免青少年籃球場民眾群聚運動,運發局決定暫停開放至5月28。

 

另,針對於中正運動場周邊開放空間運動之零星民眾,運發局也派同仁加強巡視、舉立標語,要求運動民眾自律,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安全衛生,務必戴好口罩,避免受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