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白襪打左投勝率高 KS看好白襪過盤

左投羅頓 (Carlos Rodon),防禦率1.47,今年表現非常搶眼,只是上一場掉了四分。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白襪@洋基

比賽時間: 5/22 07:05

KS分析師推薦:白襪過盤(預測運彩盤:-1.5)

 

白襪今年的表現非常出色,目前暫居暫居美聯中區龍頭的位置,進攻火力穩定,投手群的表現也中規中矩,造就今年的好成績,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羅頓 (Carlos Rodon),防禦率1.47,今年的表現非常搶眼,雖然上一場掉了四分,是本季投的最差的比賽,但無法抹滅的是,前面五場賽事責失分都沒超過1分,壓制力非常驚人,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洋基,相當有機會恢復神勇。

 

洋基近期收下三連勝,戰績有所提升,整體打線狀況不是太穩定,但投手群的表現相當出色,連續兩場完封對手,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防禦率4.75,近期表現不是那麼優異,上一場三局掉五分退場,本場面對擅打左投的白襪,恐怕相當不妙。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白襪近期在做客的表現非常搶眼之外,對戰左投又能打出相當不錯的戰績,加上本場又是王牌羅頓先發,本場對於白襪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白襪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