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提前部署外援戰力 悍將新洋投抵台完成14日居家檢疫

猛悍2017年在雙城隊先發輪值累積21場先發出賽,戰績4勝7敗、防禦率4.50。法新社

富邦悍將持續加強團隊戰力,今正式宣布簽下27歲的多明尼加籍左投手猛悍(暫譯,全名為Adalberto Mejía)。五月初即抵台並已完成14天居家檢疫的猛悍,待自主健康管理7天結束後即可正式加入球隊訓練。悍將領隊蔡承儒也希望猛悍能盡快適應台灣的球風,在中職順利復賽之後展現出自己的球技與實力,與隊友們一起在下半季全力拚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猛悍在1993年出生,身高190公分、體重120公斤,2016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後,先後曾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隊、聖路易斯紅雀隊和洛杉磯天使隊。2017年在雙城隊先發輪值累積21場先發出賽,戰績4勝7敗、防禦率4.50,最快球速高達96英哩、平均球速可達93英哩。生涯共累積出賽62場、154局、防禦率4.62。

 

首次投入亞洲職棒賽場的猛悍,加入球隊之後將被賦予先發輪值的重任。過去曾是洛杉磯天使隊的隊友傑斯、以及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同鄉優瑪,都是猛悍過去相當熟悉的戰友。就連悍將的外籍野手紐那斯,過去也曾與猛悍因2016年的巨人、雙城交易案的主角而有所關聯。如今猛悍與大家再次在中華職棒齊聚,也期望能夠一起為富邦悍將創下共同的榮耀。

 

即使目前受到疫情影響,導致中職賽程全面延賽,富邦悍將仍在遵守政府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持續規劃部屬球隊戰力。球團也再次呼籲球迷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團結正向防疫,共同期待並迎接中職後續賽事的復歸,一起進場欣賞精采的比賽,為你所支持的球員加油喝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