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直落二勝美法組合 謝淑薇台日組合晉帕瑪4強

謝淑薇晉帕瑪女雙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本周在帕瑪女網賽改搭日本球員土居美咲新組合,今再接再勵於8強對上列契米亞(Elixane Lechemia,法國)/妮爾(Ingrid Neel,美國)組合,結果謝淑薇新組合耗時77分鐘以直落二獲勝晉4強,次輪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東歐組合尤拉珂(Darija Jurak,克羅埃西亞)/克雷帕琪(Andreja Klepac,斯洛維尼亞)爭決賽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謝淑薇新組合今在女雙8強遭遇美法組合,首盤雙方展開互破大戰,雙方在盤中互相三度破發互有領先再被回破下,謝淑薇組合在第8局成功第4度破發後,在第9局連拿下4分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2盤,謝淑薇組合在第1、3局又連續破發,雖然在第4局被回破1局,接著在第9局雖然3個賽末點沒能拿下被回破,一度被追到5比5平手,幸好第11局謝淑薇組合再度成功破發,最終才以7比5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