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溜馬首戰大勝造成巫師緊縮 小偉看好小分

溜馬勒韋爾(LeVert)觸發疫情安全協定不能上場。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1日上午8時00分印第安那溜馬對戰華盛頓巫師(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巫師主場讓3.5分,大小分為238.5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溜馬方面: 勒韋爾(LeVert)觸發疫情安全協定不能上場,少了這後場得分手在對抗巫師後場火力來說很不利。溜馬例行賽三場對抗巫師的場次,都打非常高分但都落敗。估計這場一場定生死的附加賽加上又是在巫師主場,一定會改變節奏。溜馬自身有打半場高手布羅格登(Brogdon)和薩博尼斯(Sabonis)這組合,降速多打半場機率稍高。

 

巫師方面:第一場雖被塔圖姆(Tatum)拿下50分,但是防守其他副將還不差。這場估計對位防守重點是薩博尼斯(Sabonis) 和羅格登(Brogdon),都算是有人手可以對位。有鑑於溜馬附加賽首戰大勝拿到超級高分,巫師首節馬上就壓上防守阻斷溜馬的節奏機率高。

 

推薦:大小[總分] (小 238.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