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道奇投打俱佳 KS看好道奇過盤

包爾(Trevor Bauer),防禦率2.19,本季的表現非常搶眼,連續八場則失分沒超過兩分。摘自包爾IG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響尾蛇@道奇

比賽時間: 5/21 10:10

KS分析師推薦:道奇過盤(預測運彩盤:-1.5)

 

響尾蛇近期狀況令人擔憂,苦吞四連敗,整體打線狀況相當低迷,連續四場得分不超過兩分,這樣的得分效率實在很難幫助球隊贏球,加上投手群的表現也不是那麼好,要止敗相當困難,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凱利(Merrill Kelly),防禦率5.23,近期表現還算中規中矩,連續五場失分都能控制在三分內,不過今年作客吞下三敗,防禦率也偏高,本場面對道奇顯得不妙。

 

道奇近期狀況還不錯,拿下三連勝,近十場拿下八勝,整體打線狀況穩定之外,近期投手群的壓制力也非常優異,戰績提升也是應當的,目前距離分區第一的位置只剩2場勝差,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包爾(Trevor Bauer),防禦率2.19,本季的表現非常搶眼,連續八場則失分沒超過兩分,主場的防禦率更是只有0.90,本場面對打線低迷的響尾蛇,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兩隊狀況由道奇較為出色,不論是打線還是投手群,都是道奇狀況更為出色,加上本場先發投手的表現差距非常大,而且響尾蛇牛棚也是出一堆狀況,本場對於道奇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