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相當出色 KS看好難以突破開小

高斯曼(Kevin Gausman),防禦率1.84,近期壓制力非常強勢。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巨人@紅人

比賽時間: 5/20 06:40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預測運彩盤:8.5)

 

巨人收下三連勝,狀況相當出色,整體進攻表現相當穩定,投手群的發揮也相當穩定,才會讓近期戰績持續保持在國聯西區第一的位置,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高斯曼(Kevin Gausman),防禦率1.84,近期壓制力非常強勢,連續五場優質先發,而且失分都沒有超過一分,雖然本季面對紅人被打五分,但其實要不是那兩支長打,失分還是一樣控制得非常好,整體被打擊率還是非常低,被上壘率也低於1,本場依舊值得看好。

 

紅人近期狀況下滑,面對巨人強大的投手群,打線難以突破,陷入得分荒,跟上一輪面對落磯山的火力明顯有所落差,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麥利(Wade Miley),防禦率3.69,除了上一場面對落磯山被打得亂七八糟之外,近期的表現其實算是相當穩定,本季面對巨人投過一場,五局無失分的出色表現,本場還是相當讓人信賴。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特別優異,要大量得分似乎都不容易,而且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都相當穩定,壓制力也相當夠水準,本場兩隊要形成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