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明早7點30分馬刺VS灰熊 拚季後賽最後一絲希望

灰熊以莫蘭特(Ja Morant)為首的年輕小將們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馬刺。法新社

2020-21 NBA附加賽打起來,明天(20日)西區附加賽開打,早上7點30分馬刺作客灰熊,勝方將與湖人或勇士拚搶第八種子的席次;週五早上八點溜馬踢館巫師,一戰決定誰可以挺進東區第八,與費城76人打季後賽,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有線電視73台),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 SPORTS官方APP收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西區第九名的灰熊本季對戰排名第十的馬刺,以2勝1敗的戰績佔上風,雙方皆在客場取勝,灰熊以莫蘭特(Ja Morant)為首的年輕小將們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馬刺,去年終結連22年進季後賽的馬刺今年是否還會繼續當局外人?

0520NBA。官方提供

明天將進行轉播的主播黃奕傑表示看好灰熊,原因是上個賽季,灰熊與拓荒者進行加賽,灰熊最終以122比126與季後賽錯過,當年的新秀莫蘭特在拇指骨折的狀態下依然飆出35分的生涯新高,今年對於季後賽的資格更是擁有強大的執念;東區附加賽的部分,今天塞爾蒂克以118比100擊退巫師,確定第七種子的位置,巫師今天手感奇差無比,全場三分球命中率21投3中,綠衫軍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一人轟下50分包辦5記三分球,比巫師全隊還來得多,「忍者龜」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下半場關鍵時刻幾乎沒有發揮,週五要迎戰今天虐爆黃蜂的溜馬,戰況如何敬請鎖定。

0521NBA。官方提供

今天晚間十點的【嘻說籃球】主持人王裕賢今天也會跟球迷來回顧NBA精彩戰況,另外,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賈奈特(Kevin Garnett)入選了2020的名人堂,今天同時也是狼王的生日,節目也會帶來他名人堂的演說以及傳奇生涯的整理報導,在國內籃球的部分,則有臺北富邦勇士簡偉儒跟林書緯的精彩訪問,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