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9年敗投王出頭天! 上演本季第5次無安打比賽

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上演本季第5次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2019年以3勝17敗的表現,拿下美聯敗投王,不過近幾年底特律老虎仍將他留在先發輪值當中,結果今天與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他就上演117球的無安打比賽,不僅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也是老虎隊史繼2011年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後首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特恩布爾這場比賽用了117球,完投9局只送出2次保送,分別對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與馬莫萊霍斯(Jose Marmolejos)所投出,另外飆出9次三振,是繼2011年「前虎王」韋蘭德以來,老虎首次出現無安打比賽,同時也是老虎隊史第8次。

大聯盟本季出現5場無安打比賽,分別是由聖地牙哥教士馬斯葛洛夫(Joe Musgrove)、羅棟(Carlos Rodon)、巴爾的摩金鶯明斯(John Means)、辛辛那提紅人邁利(Wade Miley)以及今天的特恩布爾所投出,值得一提的是,這5場比賽的苦主,其中有2場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另外也有2場是水手,非常剛好的是,這2支球隊的團隊打擊率分別位居聯盟最後、倒數第2。

今天這場比賽的主審是大名鼎鼎的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根據資料顯示,這不僅是特恩布爾大聯盟生涯首場無安打,也是赫南德茲裁判生涯首次以主審身分站到無安打比賽;赫南德茲2012年曾站過2場無安打比賽,但是2場比賽都是擔任三壘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