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例行賽國泰完美收官 羅蘋獲單周最佳球員

羅蘋獲單周最佳球員。資料照片

不斷成長進化的國泰女籃後衛羅蘋,這季從替補出發,扮演球隊最強板凳暴徒。她在最後一週例行賽,平均貢獻15分、3助攻、3抄截,三分球9投6中,助球隊例行賽完美收官,獲選WSBL單週最佳球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謝教練團、學姊和隊友們幫助我,無論是在順境或是逆境的我,總是有大家推著我、拉著我前進!是團隊成就了我,所以以後也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可,這個獎歸功於國泰女籃每一個人,我愛國泰!」

 

羅蘋感謝球團這些年栽培,第三季征戰WSBL的她,逐漸熟悉球隊節奏,這一季攻守兩端表現亮眼,場均來到11.8分、2.4籃板、2.5助攻和2.1抄截,特別是三分球命中率逼近5成(平均每場4.1次出手,投進2球)。在最後一週例行賽,票選得分上,羅蘋獲得18分,領先群雌,居次為國泰女籃隊友林育庭。

 

第16季WSBL首週最佳球員為台元女籃林文佑,次週為國泰女籃鄭伊秀,第三週則是「小丁」林育庭,加上羅蘋,國泰女籃搶下最後三週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