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林育庭揮別開季低潮 例行賽拉尾盤獲單月MVP

林育庭例行賽拉尾盤獲單月MVP。資料照片

錯過上個月MVP,國泰女籃「小丁」林育庭展現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氣勢,例行賽拉尾盤,五月得分每場都來到雙位數,場均15.1分,3.8籃板跟4.5,助球隊季賽保持全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很高興能夠榮獲5月份MVP的獎項,非常感謝球隊每一位選手以及教練團的努力,我們才能在賽季拿下一場場的勝利,這個MVP是屬於大家的,謝謝國泰女籃。」林育庭坦言開季調整不佳,整體表現只能說漸入佳境,她力求穩定發揮,來幫助球隊。

 

她上季贏得年度MVP,但這季數據,因開賽階段慢熱,稍微下滑,最後本季場均為13.7分、4.1籃板、4.8助攻和1.3抄截(上季數據為平均16分、4.3籃板、5.6助攻跟1.4抄截)。

 

個人帳面上沒有成長,但霸主國泰這季例行賽依舊未嘗敗績,林育庭還是有機會挑戰年度個人獎項。而在五月MVP選票上,林育庭獲得25分,領先上個月最有價值球員台元女籃林文佑的6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