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巫師雙槍強勢踢館 KS看好巫師贏球過盤

巫師後場兩大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比爾(Bradley Beal)都能合體上場的情況下,巫師的火力相當不用令人擔憂。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巫師@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5/19 09:00

KS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巫師近期狀況相當不錯,四月份衝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一路衝到東區第八的位置,後場兩大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比爾(Bradley Beal)都能合體上場的情況下,巫師的火力相當不用令人擔憂,有威少的串聯、比爾的搶分,肯定能帶給塞爾提克不少麻煩。

 

塞爾提克在季末的收尾收到相當糟糕,最後六場只贏了一場,傷兵問題的產生,也讓綠軍在戰績上付出非常大的代價,能不能在附加賽上調整狀況?恐怕也是令人擔憂,在布朗(Jaylen Brown)報銷的情況下,二號衛的身高顯得比較不足,經驗也會比較差一點,本場要贏球真的非常有挑戰。

 

兩隊狀況由巫師較為出色,整體進攻表非常優異,而且球隊傷兵問題不大,戰力能夠維持高檔,加上塞爾提克在傷兵問題產生後,防守表現就變得相當糟糕,本場恐怕也會面臨一樣的問題,對於氣勢更旺的巫師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巫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