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黃蜂5連敗狀態低迷 看好溜馬得分人手充足

 除了中鋒透納(Turner)外,其他每日觀察名單上的主力,這場附加賽上場機率還是較高。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9日上午6時30分夏洛特黃蜂對戰印第安那溜馬(主場)。目前盤口開出溜馬主場讓2.5分,大小分為227.5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黃蜂方面: 這場附加賽前黃蜂吃下五連敗,狀態正差。五連敗期間多場在末段被拉開,可見戰力上不是很穩定。主力核心前鋒海沃德(Hayward)估計還是不能上場,這讓黃蜂前後場攻勢串聯吃力。黃蜂目前進攻全壓在三名後衛的發揮上,不過這三人起伏偏大,這場客場作戰不利這三位主力發揮。

 

溜馬方面: 除了中鋒透納(Turner)外,其他每日觀察名單上的主力,這場附加賽上場機率還是較高。因主力長期缺陣溜馬這些副將練兵一陣子,目前狀態優異,尤其核心替補麥克康乃爾(McConnell )和麥克德莫特 (McDermott)都在高檔,得分人手來看溜馬較為充足。整體外線來看溜馬近來除了被湖人守死外,其他場次三分外線質量和分佈多表現優異。

 

 

推薦:讓分 (印第安那溜馬 (-2.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