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臺中長力排球隊朝職業化前進 化名為「臺中太陽神」

臺中長力排球隊化名為「臺中太陽神」。官方提供

不讓職籃專美於前,臺灣企業排球一直以來也是熱門的項目,企排今年邁向17年,16年拿下亞軍的臺中長力排球隊,在年初主場日創下3500名觀眾入場看比賽的佳績,今正式正名為「臺中太陽神」,將引領企排走向職業化。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臺中一直以來都是各個運動領域發展的核心地之一,交通位置及氣候更是首選,會取「臺中太陽神」這個名字不只結合在地企業家及球迷的熱情之外,我們球員也是正港臺中籍球員,打造陽光活力的特徵,去年正式冠名臺中之後,今年選出以太陽神來做為代表。

 

在太陽神的背後是全新集合了擁有數十年運動行銷經驗,打造職業化球隊經營模式,從教練團、行政、行銷以及媒體公關一條龍的組織來扮演推手。當然跟原本的長力育樂也會繼續維持良好的互動,帶著他們的祝福及遠景,將臺灣排球邁向職業化。

 

目前我們球隊已經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場內場外,不管是訓練以及場外行銷活動。像是先前帶球員去體驗職籃比賽,也是先讓他們去感受職業化主客場制的不一樣,接下來也會陸續釋出球團的專訪及個別球員的訪談....等等。

 

我們團隊也不會是只有針對臺中太陽神,這只是個開始,主軸更是希望臺灣的排球產業能夠團結向心一致,朝職業化前進,目標先會以一城市一球隊的主客場制度方向與排球協會共同努力。

 

球隊成員中,企排16年人氣王「小高」高偉誠以及「阿焦」焦璿誠等陣中主力球員都已陸續完成簽約,球團也正積極補強新戰力,完整名單將會在六、七月在排球協會舉辦的特別挑戰賽前完整亮相,希望疫情能夠盡快平息趨緩,可以盡快跟球迷朋友見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