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盟道奇首戰扛四棒 生化人:油箱裡還有油

普侯斯(Albert Pujols)加盟道奇的首場比賽,就被安排擔任四番。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正式迎來「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加盟,而他加盟球隊的首場比賽,就被安排擔任四番,他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自從被洛杉磯天使釋出後,每天都維持著訓練,而且從未想過就此結束球員生涯,並說:「我的油箱裡還有油。」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自從本月6日遭天使指定轉讓後,普侯斯表示,在等待下個機會來臨前,自己天天維持訓練,也不擔心自己會沒有比賽可以打,結果接下來就接到道奇球團的電話,他說:「我和我經紀人,與羅伯茨(Dave Roberts)、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進行了很好的溝通,他們非常興奮能夠把我簽下,而我也非常興奮去幫助他們拿下另一枚冠軍戒。」

普候斯大聯盟生涯21年,曾效力聖路易紅雀以及天使,繳出667轟、2112分打點的成績單,這次加盟道奇是他生涯首次在季中轉隊,而他這21年一共拿下3座聯盟MVP,也讓道奇陣中現在共有4名MVP球員,分別是普候斯、柯蕭(Clayton Kershaw)、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貝茲(Mookie Betts)。

今天是普候斯加盟道奇首日,有鑑於球隊傷兵過多,教練團就直接安排他擔任這場比賽的先發一壘手,並且扛中心打線第四棒,結果他此戰4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最終道奇就以3-1拿下響尾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