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沒能打挑戰賽 錫恩威廉森很失望要變得更好

鵜鶘沒能打挑戰賽,錫恩威廉森很失望,要變得更好!(法新社資料照)

鵜鶘最後8場6敗,無緣打挑戰賽,當家前鋒錫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表示,「能打進挑戰賽非常令人失望,我們只能變得更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賽季,錫恩威廉森出戰61場,場均33分鐘,得27分7.2籃板3.7助攻。

錫恩威廉森接受採訪,談到對打進季後賽感到急迫,「一次又一次重複同樣的事情,希望能得到不同的結果,這感覺有點瘋狂。所以,我不會坐在這裡說我們已經很接近了。事實是沒能打進挑戰賽非常令人失望。但我們還得振作起來變得更好,這就是我的心裡話。」

對於鵜鶘未來的運作,錫恩威廉森想讓自由球員包爾(Lonzo Ball)續留球隊,「包爾清楚這一點,他是一個成年人了,他會做出對他來說最好的決定,我可以說的就是,我希望他留下。」

至於休賽期,錫恩威廉森將和英格朗(Brandon Ingram)一起行動,「我倆都有一樣的目標,那就是贏球,我們倆休賽期會經常在一起,談談需要做什麼,一起訓練,現實就是我們想贏球,我們必須一起努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