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澳洲滑雪冬奧名將一張照 引發社群媒體粉絲暴動

布萊特曾在冬奧獲得1金1銀。摘自布萊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曾經在冬奧奪下1金1銀的澳洲34歲媽媽名將布萊特(Torah Bright),卻因為在IG貼上一張與10月大兒子的哺乳照,引起粉絲的暴動,讓布萊特也深深受到影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4歲澳洲滑雪名將布萊特,曾經獲得2010年溫哥華冬奧金牌和2014年索契冬奧的半管銀牌,並且曾奪下2007、2009年冬季X Games兩屆金牌,布萊特很喜歡在IG上po出與兒子的互動照,結果她在日前才於IG上PO出一張倒立裸體哺乳照,做為她與10個月大兒子的慶祝母親節畫面。

布萊特這張照片引起不少粉絲正反面看法。摘自布萊特IG

布萊特並且po文說:「成為媽媽後,讓我解放了一些內部的事情。」她接著說:「這是深層的精神;它是原始的;它是兇猛的;它是純淨的;我是母親。」

 

但布萊特裸體倒立為兒子哺乳的畫面卻引起不少粉絲的正反面看法,一位粉絲留言說:「我真的不懂,我已經不想再關注妳發布的任何事情的照片。」另一位粉絲說:「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確定這種像每天第一次排便的動作是一個自然而美麗的畫面嗎?」有粉絲批評,布萊特這種動作太「不負責任」,擔心她動作有可能會傷到她的兒子。

布萊特時常在IG上與兒子的開心合照。摘自布萊特IG

但當然也有粉絲力挺布萊特說:「真棒的熊媽媽。愛她。」另一位粉絲說:「敬妻子和母親,不要理會酸民,專注於幸福和愛情。」

 

布萊特坦承看到酸民的回應讓她「覺得難過」,布萊特說:「我們都在做不同的事情,不管是對或錯,母親是純潔的,我現在把自己當做神力女超人,我加入了神聖的母親俱樂部。」布萊特提醒粉絲,她PO照片並不是要做討好的動作,「這只是有個有趣的元素,你會發現裡面有趣的事情而已。」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