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上演「金式」對決 金廣鉉首打席三振金河成

金廣鉉首打席三振金河成。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天推出韓籍左投金廣鉉先發,然而他們的對手聖地牙哥教士也將季前補強的金河成放入先發打序,這也是繼2019年4月以來首度在大聯盟上演「南韓內戰」,金廣鉉此戰面對金河成,雖然先飆1次三振,但下個打席卻讓他選到四壞保送上壘。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金廣鉉和金河成同為2019年世界棒球12強的國家隊成員,金廣鉉在打完12強後就和紅雀簽下2年800萬美元合約,金河成則是在上個休賽季和教室簽下4年2800萬美元合約,先後踏入大聯盟舞台,今天前者擔任紅雀先發投手、後者擔任教士先發游擊手,打第七棒,兩人終於有機會正面對決。

金河成雖然在韓職生涯對戰金廣鉉,合計30個打數敲出10支安打,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不過今天雙方第一次碰頭,金廣鉉在兩好三壞滿球數時,就用一顆80英里變化球三振對方。

至於雙方第二次交手是在4局下半,當時金廣鉉先是因為隊友失誤,之後又投出2次保送、被打出安打,讓教士先下一城,接著滿壘局面輪到金河成上場,這次他選到四壞保送,幾回三壘隊友之餘,也賺進1分打點,而金廣鉉之後也退場休息。

總計金廣鉉這場比賽主投3.1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4分,但當中只有1分為責失分,防禦率也從賽前的2.74下降到2.73。

教士這場比賽靠著4局下半的4分攻勢,最終就以5-3收下勝利;至於金河成,這場比賽2打數雖沒安打,但也選到2次保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