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匈牙利第3站 鮑豪斯再下一城披黃、綠兩衫

001_雙人推車,鮑豪斯和特尼森終點線上戰得激烈。Bettiniphoto提供

環匈牙利第3站為平路屬性,最終回歸集團衝刺的結局。終點線上的纏鬥激烈,兩名巴林勝利車隊主將上演雙人推車的戲碼,最終鮑豪斯(Phil Bauhaus)絕殺特尼森(Mike Teunissen),德國衝刺手不僅拿下本屆賽程第2勝,也再次成為黃、綠兩衫的領先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程當中,先是馬丹(Ahmed Madan)為巴林勝利車隊執行追擊的任務,決勝時刻,由西伯格(Marcel Sieberg)、豪斯勒(Heinrich Haussler)和萊特(Fred Wright)共組的衝刺列車,不僅讓鮑豪斯避開摔車意外,也爭取到良好的發射位置。

再下一城的鮑豪斯,一舉成為黃、綠兩衫的領先者。Bettiniphoto提供

「除了有好的戰術,我們也能以冷靜的態度,面對最後彎道的考驗。終點前1公里,豪斯勒強悍演出,雖然衝線時,萊特和我中間多了一名珍寶維斯馬的成員,但在讓萊特率先出手後,我仍有能力拿下這一勝。」

 

鮑豪斯口中的那一位,是荷蘭戰隊的帶衝手范戴克(Mick van Dijke)。眼看萊特率先啟動,他們的一號主將特尼森,隨即從隊伍的後方高速殺出;而身著綠衫的鮑豪斯,也緊咬對手的後輪,並以優勢火力在終點線上成功反超,終場巴林勝利車隊包辦了領獎台上的1、3兩席。

擔任領騎工作的馬丹,參與車隊在匈牙利的第2勝。Bettiniphoto提供

首位巴林一級車手馬丹,也很振奮能參與團隊再次奪勝的佳績:「豪斯勒在爭取位置上協助我很多,也讓我在集團當中更有自信,隨著比賽的經驗越多,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強,這讓我能夠到集團的前方,為車隊控制突圍選手的秒差,很高興再一次參與車隊的勝利!」

堅實的團隊戰力,是巴林勝利車隊勝出的關鍵。Bettiniphoto提供

氣勢如虹的巴林勝利車隊,已經連續3天在國際賽場取勝。週末依舊是環義、環匈牙利兩地開戰的行程,面對眼前皇后站的山頂終點,爬坡能力強勁的布伊特拉戈(Santiago Buitrago),是我們的主將人選,期待哥倫比亞小將能順利攻上領獎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