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累了? 先發登板推遲、今敲芬威球場首轟

大谷翔平今敲芬威球場首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上場先發繳出7局失1分好投,是他本季代表作,不過他似乎因為那次登板感到有些疲倦,今天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他將會推遲大谷的先發登板日期,但是今天他仍是以指定打者身分上場,面對波士頓紅襪還敲出全壘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上場先發繳出7局失1分、飆出10次三振的好投,之後持續以打者身分上場,休息時間似乎有些不足,天使總教練麥登今天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他感覺大谷翔平在打擊區時有些疲倦,所以為謹慎起見,希望推遲他先發登板1至3天;麥登還強調,大谷翔平這次的休息,並非因為起水泡或是其他問題,單純只是覺得他累了。

雖然麥登覺得大谷翔平有些疲倦,但今天他仍是以指定打者的身分上場,並且在6局上半面對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時,「撈」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他這發全壘打用撈的就能出牆,讓大聯盟官方推特以「大谷根本不是人」來形容他,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在芬威球場的首轟,同時打出賽季第11轟,讓他和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這轟幫助球隊打破鴨蛋,天使甚至在7局上半取得超前,但是紅襪9棒達爾貝(Bobby Dalbec)下個半局就回敬一發兩分砲,天使最終就以3-4落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