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巫師進攻難以阻擋 KS看好巫師過盤

雖然比爾(Bradley Beal)的傷還是影響了球隊近攻端,但其實沒想到沒有影響到巫師那麼大。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騎士@巫師

比賽時間: 5/15 07:00

KS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預測運彩盤:-7.5:)

 

騎士上一場爆冷擊敗塞爾提克,終止了近期的11連敗,球星勒夫(Kevin Love)打得非常賣力,全場繳出30分14籃板的成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也打破外界覺得他在擺爛的傳言,但本季他狀態很難連續兩場高水準,下一場面對巫師,恐怕又會下滑不少。

 

巫師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期已經擠進附加賽的名單中,雖然比爾(Bradley Beal)的傷還是影響了球隊近攻端,但其實沒想到沒有影響到那麼大,也讓接連兩場面對老鷹的比賽都還打得有競爭力,本場面對戰力比較薄弱的騎士,勢必要把握機會中止連敗。

 

兩隊狀況由巫師較為出色,兩隊兩次交手都是由巫師拿下勝利,而且都至少贏九分起跳,騎士防守端明顯檔不住巫師的攻勢,而且近期巫師團隊氣氛又更好了,本場再度交手,巫師還是取得比較有利的位置,故KS推薦巫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