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化人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多明尼加有意網羅戰東奧

多明尼加有意網羅「生化人」普候斯(Albert Pujols)。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生化人」普候斯(Albert Pujols)日前遭到洛杉磯天使指定轉讓,並在今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在下個東家尚未明朗的情況下,有外媒就報導,多明尼加國家隊有意網羅目前不在大聯盟40人名單的普候斯,讓他出戰美洲區資格賽,若順利出線有望征戰東京奧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普候斯上周遭到天使指定轉讓,不過礙於他今年年薪將近3000萬美元,因此沒有球隊願意將他撿走,承接他的巨額合約,所以7天過去,他也在今天透過讓渡名單正式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任何球隊都可以自行報價網羅。

 

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先前報導,多明尼加有意網羅普候斯參加本月底至6月初開打的美洲區資格賽,若在美洲區資格賽拿下冠軍,就能夠前進奧運,如果只拿下2、3名,則要來台灣參加五搶一的資格賽,爭取最後一個參加奧運的席次。

 

普候斯大聯盟生涯21年,繳出667轟、2112分打點的成績單,近乎可以底定入選名人堂,雖然先前媒體報導,他仍想繼續打球,但自從他被指定轉讓之後,就沒有表態未來動向,因此他是否會以大聯盟球隊為優先,不得而知。

 

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曾效力於華盛頓國民,並在2019年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桑其士(Anibal Sanchez),已經確定會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美洲區資格賽,讓這個賽事增添一些星味以及話題。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