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托天子也確診 隊內共8人染疫

洋基當家游擊手托雷斯(Gleyber Torres)確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前天宣布三壘教練內文(Phil Nevin)確診新冠肺炎之後,接下來確診連環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球隊當家游擊手托雷斯(Gleyber Torres)也染疫了,是隊上第8名確診案例,也是這起群聚感染中的首位染疫球員。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洋基前7名染疫的案例,都是球團的職員或是教練,當中可知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三壘教練內文以及一壘教練威利斯(Reggie Willits),而今天洋基則是宣布,托雷斯也確診新冠肺炎,成為本周隊上第8名確診者。

 

事實上,洋基全隊已超過85%的隊職員接種過疫苗,因此根據大聯盟的規範,他們在球員席的防疫限制也能鬆綁,不過近幾天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少洋基球員已紛紛重新戴上口罩。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次是托雷斯過去1年來二度染疫,不過他在休賽季就已經接種過疫苗,但卻還是染上新冠病毒,如今他必須接受隔離至少十天,之後採檢成陰才能重新歸隊。

因應托雷斯暫時離隊,洋基也選擇將安杜哈(Miguel Andujar)升上大聯盟,並在今天的比賽安排他擔任先發三壘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