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老鷹雙衛狀態正好 KS看好老鷹過盤

頭號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狀態依舊相當火燙。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魔術@老鷹

比賽時間: 5/14 07:30

KS分析師推薦:老鷹過盤(預測運彩盤:-12.5:)

 

魔術近期吞下四連敗,場場都輸雙位數,可以說是沒什麼競爭力的球隊,本季早已宣布重建,近期都是在給新秀上場機會,經驗上也相當不足,可以說是季後賽之友,需要戰績的,找魔術就對了,本場面對老鷹,恐怕也是難以阻擋。

 

老鷹近期拿下二連勝,這兩場擊敗巫師的勝利相當關鍵,也讓他們目前還守在東區前四的席次,首輪的主場優勢爭奪戰,目前還取得領先的位置,求勝心來說肯定還是相當足夠,頭號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狀態依舊相當火燙,連續三場得分超過三十分,本場面對競爭力不足的魔術,依舊有機會延續狀態。

 

兩隊狀況都由老鷹較為出色,目前還有老四爭奪戰要顧,求勝心肯定比魔術來得優異,再加上楊恩狀態持續火燙、伯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也是有不錯手感,雙衛場場都能貢獻五十分以上的表現相當值得信賴,對於老鷹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老鷹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