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L》男生組16強、女生組20強出列 因應疫情13日起暫緩比賽

男生組最後一場32強賽私立復興對屏東潮州結束雙方握手致意後,13 日起比賽將暫緩。大會提供

9日起兵分多路、已在台北體育館等地打了4天的109學年度第5屆全國國小籃球聯賽(EBL),男生組16強、女生組20強,12日全數出列後,因疫情關係,承辦比賽的全國少年籃球發展協會正式宣佈,配合中央、地方政符的大型活動場館因應政策,明天(13日)起原定的最後4天比賽全部暫緩,俟下月8日後疫情若有改善,適合再進行比賽,少籃協會再另擇期擇地,繼續未完成的賽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國少籃協會表示,本屆EBL現是暫緩,既非停賽、也不是延賽,而是因應疫情發展,先採權宜性做法,至於未來是否恢復比賽,乃至打出最終成績、名次,一切都是未知數,並非少籃協會可自片面決定,請參賽的各校,尤其晉級男16強、女20強的球隊一起配合,往後如確定可以再打,少籃協會肯定會做最妥善的安排,繼續未完的賽程。        

攻下8分的南投南光女籃控衛李婕心運球伺機突破高市華山防線。大會提供                                                                   

12日出爐的男生組16強,經抽籤後,未來如可續打,對戰組合為,南投南光對宜蘭南澳、雲林立仁對新北埔墘、台中永春對北市北投、台中大智對桃園忠貞、新北安坑對北市博愛、宜蘭光復對新北永平、新北莒光對新北五華、竹縣芎林對私立復興。                            

                                                                   

女生組20強經抽籤後,未來如可續打,對戰組合為,新北永平對北市南湖,贏者對新北安坑,桃園忠貞對苗栗大同,南投南光對北市北投,北市三興對宜蘭光復,贏者對苗栗永貞,台南永康對新北武林,贏者對桃園興仁,台南協進對台中大智,雲林立仁對北市南港、高市光華對花蓮西林,贏者對台東賓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