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湖人放鬆拚進攻 KS看好開大

火箭近期苦吞六連敗,近期防守大擺爛,完全奧里尼克(Kelly Olynyk)擔任起球隊箭頭,得分助攻樣樣來,可以說是近期火箭最搶眼的球員。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火箭@湖人

比賽時間: 5/13 10:30

KS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222.5:)

 

火箭近期苦吞六連敗,近期防守大擺爛,完全再看進攻而已,完全就是在追求個人數據罷了,奧里尼克(Kelly Olynyk)擔任起球隊箭頭,得分助攻樣樣來,可以說是近期火箭最搶眼的球員,本場面對湖人,肯定也是照著這種節奏打球,輸球沒關係,但得分不會低。

 

湖人上一場跟尼克打到延長才分出勝負,本場面對火箭恐怕也會有主力輪休的出現,而且經歷了一場防守大戰後,本場面隊大爛隊火箭,防守端的心態肯定會有所下滑。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而湖人近期硬仗那麼多,終於有一場面對大爛隊可以放鬆心態,防守強度肯定不會太強,本場要上演進攻大戰的機率較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