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塔克老師下課 帶著7連敗魔咒提前返美

塔克。官方提供

PLG總冠軍賽G3明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但受到疫情影響,確定閉門舉行,同時賽程也有所更動。首先賽程將改成「打1休1」,且G5-G7的比賽都將在台北和平館舉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地主夢想家閉門失去主場優勢,同時又傳來「利空」消息,球隊得分王洋將塔克因小孩誕生,決定提前返美,接下來的季後賽都將缺陣,屆時若有洋將受傷,恐怕無人能頂替。

 

塔克目前已完成PCR核酸檢測,預計搭乘今晚的飛機返美,隊制服組和教練在得知後一致認同這個決定。

 

塔克得分能力無庸置疑,但與球隊的陣型不合,且只要他出賽,夢想家已吞下7連敗,同時對上勇士也是6連敗,原本外界即推估,塔克在冠軍賽可能不會在登錄。

 

總冠軍詳細更改時間如下:

FINALS 3:05/13(四)19:00 彰化縣立體育館

FINALS 4:05/15(六)19:00 彰化縣立體育館

FINALS 5:05/17(一)19:00 臺北和平籃球館

FINALS 6:05/19(三)19:00 臺北和平籃球館(如有需要)

FINALS 7:05/21(五)19:00 臺北和平籃球館(如有需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