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菊池雄星6.1局飆11K 遭道奇新秀一棒粉碎勝投

菊池雄星6.1局飆11K惜未拿下勝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天推出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先發,此戰他面對洛杉磯道奇,繳出6.1局失3分的表現,另外飆出11次三振為生涯新高,無奈因為道奇新秀勒克斯(Gavin Lux)的逆轉三分砲,一棒粉碎菊池雄星的勝投,最終道奇就以6-4贏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菊池雄星今天面對道奇打線,直到4局下半才被曼西(Max Muncy)打出陽春砲失分,之後一路投到7局下半,道奇才又靠著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此時教練團也決定把他換下場休息。

 

不過接替登板的米西維茲(Anthony Misiewicz)卻沒能守住失分,一上來就投出保送,之後又被打出二壘安打失2分,而這2分都要算在菊池雄星頭上;總計菊池雄星此戰6.1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飆出11次三振為生涯新高。

 

菊池雄星在領先局面時退場,無奈第三任投手孟特羅(Rafael Montero)登板時,被勒克斯打出一發三分砲,讓道奇逆轉比數,水手最終就以4-6吞敗,菊池也無緣勝投。

 

菊池雄星自從2019年加入大聯盟以來,賽季防禦率都在5.00以上,不過今年賽季他似乎有些回穩,7場出賽當中有5場優質先發,賽季防禦率來到4.3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