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上演三刀流 太空人一壘手讚:百萬中選一

大谷翔平上演三刀流。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推出二刀流大谷翔平登板先發,同時把他安排在先發二棒,雖然打擊上沒貢獻,但是他此戰繳出7局失1分好投,原本以為他完成投手任務會直接退場,沒想到天使仍仰賴他的打擊能力,決定讓他移防外野,完成「同場三刀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此戰打擊手感普通,全場4打數僅敲出1支短程安打,不過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卻是威風八面,這場比賽修正了壞球偏多的問題,也讓他能投更長的局數,總計他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外還飆出10次三振,唯一失掉的分數,是在5局被塔克(Kyle Tucker)打出陽春砲。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完成投球任務後,天使仍倚賴他的打擊,因此沒有將他換下場,反倒是讓他右外野繼續守備,根據資料顯示,自從1900年之後,大聯盟只有2名球員能在先發飆出10K後,同場比賽又跑去守其他位置,分別是1952年哈迪克斯(Harvey Haddix)和1970年麥克道維爾(Sam McDowell)。

 

無奈天使打線今天不給力,加上牛棚又在比賽後段大失血,最終天使就以1-5輸球,不過大谷翔平的好表現也獲得對手的激賞,古利爾(Yuli Gurriel)就說:「大谷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是百萬中選一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