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走山口俊後路 筒香嘉智本季迷航遭光芒DFA

筒香嘉智本季遭光芒DF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山口俊和筒香嘉智都是在2019年底赴美挑戰大聯盟,不過如今看來這兩筆簽約都是失敗的投資,山口俊早在今年年初離開多倫多藍鳥,目前正在小聯盟打拼;至於筒香嘉智,本季表現持續迷航,至今一發全壘打都沒有打出,也讓當初簽下他的坦帕灣光芒沉不住氣,在今天將他指定轉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筒香嘉智在2019年底宣布挑戰大聯盟,透過入札制度和光芒簽下2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這兩年僅繳出1成87打擊率、8轟的成績單,本季全壘打更是尚未開張,這對一項都注重CP值的光芒來說,可以說是一筆失敗的投資。

 

光芒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將筒香嘉智給指定轉讓,而其他球隊可在未來的幾天將他撿走或是下放小聯盟,不過他本季年薪高達700萬美元,應該是不會有球隊願意接手這張合約,而光芒總管尼德(Erik Neander)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這項異動是對球隊最好的決定,同時也歡迎筒香嘉智前往3A固定出賽,只是目前大聯盟沒有他的位置。

 

筒香嘉智和山口俊同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山口俊當初和藍鳥簽下2年635萬美元合約,無奈上季表現不佳,17場出賽繳出8.06防禦率,結果今年季初就被藍鳥放進讓渡名單,最終和舊金山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