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當家游擊染疫 金河成重返先發

金河成重返先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當家游擊手塔帝斯(Fernando Tatis Jr.)上個月因為手傷缺席2個禮拜,然而根據最新消息,塔帝斯今天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不過據了解,塔帝斯並無症狀,目前已自行搭機回到聖地牙哥進行隔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塔帝斯今天宣布染疫,導致他的隊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與馬提歐(Jorge Mateo)都列為緊密接觸者,必須接受隔離,三人都被球隊放入肺炎傷兵名單當中。

 

教士隊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表示,塔帝斯是在昨天得知確診消息的,並且無症狀,根據聯盟的防疫協議,他接下來必須接受10天隔離,並且將從科羅拉多自行飛回聖地牙哥,之後再進行病毒檢測,而丁勒也強調,塔帝斯並無違反聯盟的防疫規定。

 

塔帝斯本季出賽26場比賽,繳出2成40打擊率、9轟、14分打點的成績單,是隊上的全壘打王,他的缺席勢必對球隊帶來極大的影響,而為了填補他進傷兵名單的空缺,教士此戰便將韓籍打者金河成排上先發。

 

同一時間,教士也將馬可落(Tucupita Marcano)、克斯麥(Nabil Crismatt)以及約翰(John Andreoli)拉上升上大聯盟,填補塔帝斯、普洛法以及馬提歐的空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