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高效拉文空砍41分 籃網客場終結公牛3連勝

杜蘭特封掉厄文的投籃,除了得分助攻外,他還送出3火鍋。(法新社)

8人得分上雙,籃網115-107客場戰勝公牛,終結對手的3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杜蘭特(Kevin Durant)21分8助攻3火鍋;哈里斯(Joe Harris)17分,厄文(Kyrie Irving)第三節臉部受傷離場,留下13分5助攻。

公牛方面,拉文(Zach LaVine)27投15中、三分11投6中、轟41分,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12分12籃板6助攻。

次節中段杜蘭特已送出6次助攻,上半場,籃網64-51領先。第三節公牛則繼續由拉文獨挑大樑,末段公牛進攻斷電,籃網第三節以93-74領先。最後3分鐘,分差回到個位數,杜蘭特穩健的後仰跳投得手,定住籃網軍心。

此役,杜蘭特得分不高,只有21分,投13中9效率卻非常高,在厄文提前下場的情況下,他還承擔不少組織任務,送出8次助攻。

輸球的公牛晉級附加賽只能理論可能,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公牛最後3場需贏暴龍、籃網和公鹿;巫師最後3場輸給老鷹、騎士和黃蜂。

「這很糟糕,不過,很明顯的是,我想打進季後賽,出現在那個舞臺上。」拉文談到公牛處在被淘汰的邊緣,「總是說我們本該做什麼,我們讓自己處在這樣的位置上,我也在這條船上前行,所以這令人不快,必須要承擔責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