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國泰女籃連勝不止 林育庭全能表現亮眼獲第三週最佳球員

國泰 林育庭。大會提供

第16季WSBL聯賽持續進行,國泰女籃展現超強戰力,打出開季不敗10連勝佳績,傲人的團隊戰力當然是關鍵,但「小丁」林育庭的穩定表現,是國泰女籃戰力的最大支柱,她上週繳出平均14.8分、3.3籃板、4.8助攻、1.5抄截的全能表現,獲選本季第三週最佳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育庭上季WSBL不但助國泰女籃連霸成功,個人獎項更是大豐收,拿下年度MVP、年度第一隊與得分后,表現亮眼,本季持續擔任國泰女籃攻守兩端的重要角色,她獲選第三週最佳球員,她說:「一直以來教練團和隊友們都是我最強大的後盾,感謝他們讓我可以在球場上盡情發揮,並且幫助球隊爭取勝利,我會繼續加油,打好每場球賽,為球隊拿下冠軍!」

 

林育庭的出色表現,是國泰女籃連勝不止的重要關鍵,她的全能演出,也以23分擊敗台元女籃林文佑與電信女籃潘姿吟,順利獲選最佳球員肯定,她將持續為季後賽添加燃料,再為國泰女籃連霸做出貢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